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污染防治
分享到: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重点问题整改攻坚战 守护好绥宁绿水青山
文件名称: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重点问题整改攻坚战 守护好绥宁绿水青山
索引号: 4305000061/2020-05074  
公开目录: 污染防治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1-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1-02 有效期: 永久

1030日,绥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全体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事关绥宁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要深刻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问题集中整改攻坚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有力举措,奋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守护好绥宁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善于见微知著、吸取教训,在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思想不能有任何松懈,工作不能有任何停顿、犹豫、推卸,坚决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点上的问题变成全县性的问题、部门的问题变成全局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任务,精准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细改深改、真改快改。要坚定攻坚路上只有目标、没有困难的信念,坚决扛起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重点问题如期整改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