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对邵阳市第二批拟命名邵阳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的公示
文件名称: 关于对邵阳市第二批拟命名邵阳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的公示
索引号: 4305000061/2023-07477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05-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11 有效期: 永久

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管理办法》(湘环发〔2020〕37号)及《邵阳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邵市环字20226要求,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评估组对2023年各分局推荐的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单位进行了考察、评估,经综合评估,拟命名光大环保能源(邵阳)有限公司、湖南湘环赧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洞口县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新宁夫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湖南崀山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城步城南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7家单位为阳市第二批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单位或个人可以直接到受理部门当面反映,也可通过电话方式或信函等形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问题要用真实姓名,留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截止时间为2023517日。

受理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受理电话:0739-2560789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