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邵阳市2022年纳入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投保范围企业名录(第一批)公示
文件名称: 邵阳市2022年纳入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投保范围企业名录(第一批)公示
索引号: 4305000061/2022-06971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7-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21 有效期: 永久

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省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严格对照七类环境高风险企业类别,结合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排污许可证库等,由相关业务科室和各县市区分局对纳入投保范围企业进行认真梳理、全面排查,制定了《2022年邵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投保企业名录》。现将企业名录予以公示。

同时建议不在名单内的其他较高环境风险企业主动参与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试点。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邵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投保企业名录      2022年7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