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更换2021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更换2021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09/2021-08512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1-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02 有效期: 永久

关于更换2021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报名系统的公告

根据20211021日发布的《2021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111日上午800115日下午1730。因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报名系统出现故障,现更换报名系统。

报考人员须在原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shaoyang.pzhl.net/)进行网上报名,本平台不推荐使用苹果设备或手机等移动终端,请使用电脑登录网页进行注册报名。报考人员在笔试前3日内登录该报名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时请注意,近期彩色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大小30-200KB以内,不得使用身份证或纸质照片翻拍上传)、单张图片大小不宜超过500KB,图片总量大小不宜超过10M,否则容易造成上传失败导致报名不成功。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