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洞口县芽医盟高杨口腔门诊部等6家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许可的行政决定
文件名称: 关于洞口县芽医盟高杨口腔门诊部等6家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许可的行政决定
索引号: 4305000061/2021-06176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7-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02 有效期: 永久

   

                             

                             邵市生环函[2021]76

关于洞口县芽医盟高杨口腔门诊部等6家核技术利用单位辐射安全许可的行政决定

洞口县芽医盟高杨口腔门诊部、邵阳县胜广医院、邵东骄阳口腔门诊有限公司、邵东昭阳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大祥区红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邵阳市大祥区红旗社区医院)、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乡中心卫生院:

你们申请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资料规范、齐全,满足《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国务院449号令)规定的许可条件和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和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准予此次行政许可。许可内容见《辐射安全许可证》正、副本。

请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指派委托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于本次许可决定之日后3日内,到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D20生态环境局窗口领取《辐射安全许可证》。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1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