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区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47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11月18日下午,副市长蒋志刚主持召开邵阳市区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推进会议,他说,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份以来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10月份市城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检查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辖三区、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生态环境、城管、住建、农业农村、公安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就《邵阳市城区秸秆及垃圾焚烧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试行)》提出意见和建议。

    蒋志刚说,当前既是我市蓝天保卫战进入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的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也是解决大气环境突出问题的窗口期,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形势,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控制好工地扬尘和城市道路扬尘,确保“六个百分百”落地落实;要加强工业企业烟尘、粉尘排放监管,严控工业颗粒物污染;要突出重点,严管秸秆及垃圾焚烧,扎实开展“四车”整治及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要加强调度,强化考核,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对落实工作不力、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滞后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