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02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申斌 王典红)11月16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该局党组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逐一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面完成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1年“夏季攻势”整改任务,尽快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其他各项任务的验收销号。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优争先意识,提前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动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