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参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筑牢廉洁思想底线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06 20:06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陈刚)为全力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5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基地,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区,认真聆听了建党百年的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的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以及我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的讲解,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二》。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切实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履行职责,筑牢廉政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