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07-08 15:37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刘巍)7月7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学习贯彻的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全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筑牢宗旨意识,始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的生态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认真自学,深入研读,并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质量。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有民本情怀,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办好办实群众生态急事、难事、盼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