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赴湘西南特委旧址开展 “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23 20:33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2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湘西南特委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湘西南特委旧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接着,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一系列的主题展览,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党员干部们对龙山地区发生的革命故事和红色记忆有了愈加清晰的了解,无论是湘西南特委燃起的革命火种,还是龙山地区数百年来“燎原”的斗争烈火,或新时期共产党人抗洪救灾的舍生忘死,在这片热土上发生的一幕幕红色记忆,无不彰显着“爱国、斗争、奉献”的“龙山精神”,这一幕幕红色事迹深深地刻印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进一步弘扬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要把先烈的精神深深植入骨髓,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始终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好邵阳蓝天绿水青山,推动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用行动和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