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伟人故里践初心 共话信仰担使命——邵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践初心、担使命、争创廉洁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38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30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局机关、市区四分局、支队在职党员到革命圣地韶山开展“践初心、担使命、争创廉洁单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近六十名党员干部参加。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感怀革命历史

在韶山毛主席广场上,全体党员满怀缅怀和敬仰之情,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并向铜像敬献花篮。在鲜红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陈设的文物和历届中央领导人的题词,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和每一件展品背后所蕴含的深刻意义全面了解了毛主席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鲜活再现了毛主席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了宁乡县,参观刘少奇故居和刘少奇同志纪念馆,观摩了陈列室内展出的珍贵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在这里,大家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到了刘少奇同志留下的生活轨迹,深刻的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中,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业绩和奋斗历程,也更加坚定了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努力争当先锋模范,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邵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