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文件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4305000061/2022-06742  
公开目录: 机关党建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4-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4-14 有效期: 永久

生态环境局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

会议精神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后,412午,我局召开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肖拥军提出的“四个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尹晖的工作报告及《邵阳市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办法》《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任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22年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寿云同志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对上级党组织部署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委组织部政治巡察反馈问题,在整改基础上促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好具体抓党建的主体责任,结合各支部实际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四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特色动作。各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逐条逐项对照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落实;五要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定期对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研究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