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恪尽职守抓好监督执纪 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全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件名称: 恪尽职守抓好监督执纪 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度全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索引号: 4305000061/1557-04786  
公开目录: 机关党建 公开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4月25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议召开,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江南主持。市纪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40余人参加议。

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和省纪委、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精神,以及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市纪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森同志作了监督执纪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派驻以来监督工作情况、当前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2019年监督工作重点。他强调,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攻坚之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教育预防,深化队伍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江南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提高》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局党组和各分局分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含糊不松懈;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织密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特别是要盯住重要岗位、重点环节,不时扯扯袖子、红脸出汗。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严格依法依程序办事,坚决杜绝人情交易、不搞自由裁量,建立“亲”、“清”的上下级关系和同事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议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生态环境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