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应急
分享到:
大气污染防治巡查方案
文件名称: 大气污染防治巡查方案
索引号: 4305000061/1515-04725  
公开目录: 环境应急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纪委邓广雁书记的指示,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目标任务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督促各相关县(区)和部门全面落实《湖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二、巡查范围

主要巡查大祥、双清、北塔三个区经济开发区以及新邵县、邵东县、隆回县和邵阳县4个县的靠近市区周边的重点排污染企业

三、巡查时间

2017年12月28日开始,巡查期限根据全市空气质量实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确定,特别要加强元旦节日期间的巡查

四、巡查内容

对市区内所有涉气工业企业进行巡查,重点巡查电厂、水泥、化工、造纸等重点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煤改气”落实情况。

   五、巡查人员安排

   分三个巡查组开展巡查工作,支队长邓卫国同志负责全面协调,视情参与巡查工作,具体人员分组如下:

第一组组长:吕小洁 成员:曾海波、杨向新、刘凌志、袁朝广,主要负责巡查双清区、新邵县和经济开发区。

第二组组长:罗安云 成员:王玉良、邓思细、李阳,主要负责巡查大祥区和邵阳县。

第三组组长:彭回军 成员:肖永红、易子诚、何宏辉,主要负责巡查北塔区、邵东县和隆回县。

六、巡查结果运用

对于巡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要立即进行查处,做到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该立案查办的立案查办,决不留情面。将此次巡查情况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

邵阳市环境监察支队

2017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