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城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6-06 15:33
  • 来源: 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城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叮当”一声清脆手机响声,打开手机一看,“今天是第52个六·五环境日,今年环境日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让我们进一步唤起广大社会公众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新城步。”65838,全县人民都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美丽城步建设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加大生态文明宣传力度,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主办,协同相关部门单位在县儒林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祖德现场指导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民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深厚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氛围。此次活动搭建帐蓬3个,分4个小组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展示展板20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为迎接六·五环境日的到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早谋划、早准备,该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领执法大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突击检查,对城南污水处理厂的中控室、在线监控设备、总排口,垃圾填埋场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在线监控设备、调节池水位、总排口,牧公司危废贮存间、锅炉房等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和环保普法宣传,确保全县环境安全详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