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18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1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46名志愿者,齐聚北塔区西湖桥北桥头下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过路的、买菜的、跳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以及小朋友都不约而同围过来。环保志愿者们向每一位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做法,并分发宣传资料1500册,赠送环保手提袋120个。

随后,环保志愿者还前往大祥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现场观摩了邵阳市垃圾分类“宝庆模式”,认真聆听成功经验。志愿者们感到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又学到了知识,同时也扩大了宣传影响。

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回去之后我要向家人、邻居、朋友多宣传,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通讯员 刘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