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5 08:50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巍)为推进“四史”学习常态化,9月1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交流宣讲会。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进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基本经验等方面,全面解读了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历程,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实践,并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对当代中国的启示,全面系统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专题宣讲既生动丰富、又接地气,让大家更全面地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落实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生态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