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全市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38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全媒体记者 易蓝 通讯员 唐海军)9月27日,全市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沈志定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分析总结了我市城建系统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就全市自然资源非煤矿山和尾矿库修复、自建房清理整治及建筑施工、防范化解生态环境安全隐患“利剑”行动、燃气供水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沈志定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补短板,细化任务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定期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对标对表、从严从实、高质高效完成问题整改。要不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捷政务服务环境,实现稳经济促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