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东召开配合省环保“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6 15:49
  • 来源: 华声在线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金晶)9月14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书地组织召开邵东市配合省环保“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就邵东市配合省环保“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东分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水利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20个部门和26个乡镇(街道、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配合做好督查工作。“利剑”行动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部署生态环境领域的一项重大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开展这项督查,目的是确保“利剑”行动取得实质效果,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可控,总体平稳。二是要做实各项准备工作,要按调阅资料清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齐全、精准;要对排查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现场准备工作做到细致细微;要做好后勤保障联络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