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龚红果到绥宁县巡林并进行重点工作督导
  • 发布时间: 2022-09-26 19:04
  • 来源: 邵阳党建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到绥宁县巡林,督导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9月25日上午,龚红果在寨市苗族侗族乡铁杉林村巡林。

在寨市苗族侗族乡铁杉林村巡林时,龚红果详细了解林长制落实、周边林地管护等情况。他指出,呵护森林就是呵护自己的家园,对祖辈留下来的自然遗产,我们要倍加重视、倍加珍惜、倍加爱护,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要健全造林、护林、用林工作体系,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吸收外地事故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管控,坚决守住不发生事故的底线。

9月25日下午,龚红果在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团村察看消防设施情况。

深入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团村,龚红果认真察看大团侗寨消防设施配备、秋冬季防火、旅游发展、村庄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制订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办法,加强顶层设计,做到有效利用、合理保护、及时修缮。要定期检修消防设施,加强消防培训,开展消防演练,防止因熏烤腊制品、违规用火用电引发火灾。要充分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旅游资源、产业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民族团结的故事,打造自然风光、传统建筑、民族节目、舌尖美食融于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路线,为乡村振兴激发新潜力、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9月25日下午,龚红果在寨市苗族侗族乡黄桑村冒塘水域了解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

寨市苗族侗族乡黄桑村冒塘水域、县财贸幼儿园县公安局,龚红果实地了解防溺水火灾隐患整改禁毒和反电诈有关问题整改等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当前社会治理工作形势更严峻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重大务必主动担当、常抓不懈、精准发力,全面排查隐患、全力防控风险、全心化解矛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拿出管用措施,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指标数据持续进位争先。压实工作责任制订重点工作落实清单,明确具体任务、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必须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系统观念、优化沟通机制、加强衔接配合,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龚红果还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污染防治攻坚战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