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沈志定副市长督导帮扶城步生态环境“利剑”行动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9-08 11:51
  • 来源: 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沈志定副市长督导帮扶城步生态环境“利剑”行动工作

97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沈志定带领邵阳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部门深入企业,对城步苗族自治县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隐患“利剑”行动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帮扶。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找出问题瓶颈,确定目标发展方向,实而有效的解决当前困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祖德及相关职能部门参与。

在“利剑”行动工作中,城步坚持把摸排环境风险,实现风险隐患“数量清、分布清、问题清”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地毯式”开展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目前全县出动执法人员310人次,对环境风险高的行业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拉条挂牌整改,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个责任主体、一个办结标准的方式,采用定期调度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办法,确保环境问题整改销号,人民生活环境美好。

责任人审核:刘图淼   分管领导审核:肖映远

办公室核:肖建华     通讯员:谢艳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