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唐克俭调度生态环保“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 以超常规的举措攻坚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 发布时间: 2022-07-28 10:37
  • 来源: 新武冈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6日,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超常规的举措攻坚克难,确保在既定时间整改落实有关环保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生态环保“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阶段性工作报告,任务未完成的部门、乡镇作表态发言。

唐克俭指出,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措施,也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的有力抓手,更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实现经济生活发展成果共享的现实需要,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按照蓝天、碧水、净土的治理要求,坚持部门履职尽责、齐抓共管,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保持常态监督执法的强度和密度,做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

唐克俭强调,要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坚决完成生态环保“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任务。要明确任务,盯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清单,沉下心去真改真治,加快整改落实,完成后尽快销号验收,做到实体和程序双完成。要明确时间,严格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尽全力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确保整治项目提早完成。要明确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动整改限时到位。要明确责任,坚持重点工作市团领导联点,带头抓整改落实,同时强化行业主管部门及所在地乡镇(街道)双重责任,主动协调调度,及时解决困难。

唐克俭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到不失职不失责。所有项目必须倒排工期,责任单位要提交承诺书、路线图、工期表,主管单位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亲自抓、亲自推,联点市团领导要加强一线调度,随时破解瓶颈,纪检监察部门和“两办”督查室要加大通报督查问责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密切配合,强化大局观念,坚决杜绝相互推诿扯皮现象,形成强大攻势。

市领导陈学先、达继国、王琪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