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洋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7-29 13:42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生态环境组书记局长陈名洋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727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洋到我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彭遵礼参加调研。

陈名洋一行来到邵阳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华首先介绍绥宁分局人员编制和班子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然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请求市局解决的问题。

彭遵礼副县长代表绥宁县委、县政府对陈名洋到我县来调研生态环境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态:一是绥宁县委、县政府一定按市生态环境局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绥宁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站在生态环境保护的立场上做好县域各项工作。三是恳请市生态环境局关心关爱绥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多支持绥宁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