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生态环境局举行干部职工万米长跑接力选拔赛
  • 发布时间: 2022-06-09 11:47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巍)为提高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6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湖南省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执法支队、环境研究与信息中心、排污权交易所及大祥、双清、北塔、经开四个分局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万米长跑接力赛选拔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作赛前动员,要求参赛队员以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跑出健康、跑出激情、跑出风采、跑出环保铁军精神。开跑前,大家服装整齐、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一起围绕比赛路线慢跑一圈,做足跑前热身运动,防止肌肉拉伤。

随着信号枪响起,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力向前。通过近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前三甲。此次获奖人员将代表系统参加全市喜迎二十大干部职工万人长跑接力赛。

参加比赛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