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城步组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01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城步组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演练

图为新和兴天然气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图为环境监测人员演练现场环保检测

119日下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组织城步新和兴天然气有限公司23人进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演练,启动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响应预案,分7个应急救援小组有序实施,演练目标圆满完成。

为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建立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工作机制,控制、减少、消除突发环境事件造成的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检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以及完善处置事故应急方案的实战效果。此次演练以新和兴天然气有限公司气化站天然气泄漏事故应急救援为方案,经过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分医疗救护小组、消防灭火组、保卫疏散组、环保检测组、抢险救护组、防化应急组、宣传报道等应急救援小组展开,全过程人人进入实战,在规定的时间内使泄漏事故得到圆满解决,达到了演练效果。(周德巍 肖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