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联点督导新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16 11:32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生态环境局联点督导新田铺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11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李友良三级调研员一行3来到新邵县新田铺镇联点督导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新田铺镇镇长李学礼和专职负责人镇武装部部长周赞关于全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镇禁毒工作台账,查阅了全镇在册吸毒人员及电诈窝点人员的档案资料,全面了解了镇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

尔后,督导组一行前往新光村进行实地调研,对村里在册涉毒人员情况进行详细询问,重点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工作、家庭状况,并嘱咐村干部一定要加强对已戒毒人员的跟踪管理,防止反弹。同时对反电诈工作要以预防为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不发生电诈事件。

最后,李友良对新田铺镇的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做实做细,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县里下达的考核指标;三是要拿出更加过硬的举措,在解决存量、减少增量上下功夫;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特别是要加强对高中危人群的管控力度;五是要充分发挥好院落会议的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