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52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访问量:
  • 字体【      】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霞)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建南率队到市生态环境局专题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及相关任务落实情况,就市人大环资委2022年工作计划和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建议。


    罗建南一行先后到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和北塔区工商花苑小区实地调研,了解污水处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及污染防治“夏季攻势”等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工作及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队伍能力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罗建南说,生态环境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完善责任体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及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要攻坚克难,坚持底线思维,严把环评审批关,严格执法监督,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力度,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市人大常委会及相关委室将立足服务大局,依法依规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力度,推动生态环保工作更好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