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县组织开展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12-18 15:44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县组织开展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邵阳县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正式提上日程,请大家引起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2020年邵阳县省级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取得好成绩”,县政府办四级调研员邓小辉在会上强调。1218日,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林业局、县统计局、县城管局、县城建投(污水处理厂)、天子湖湿地公园管理处、油茶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考核工作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湖南省2020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会议精神;宣读《邵阳县2020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19年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考核结果,就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规范性、真实性、逻辑性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职责分工。

邵阳县已连续8年被省纳入生态功能区考核县,机遇难得,但是要求也非常严格。明确要求各单位要全力准备,强力推进,同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各司其职,积极行动,充分认识到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一要专人负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清单中需要提供的材料。二要限定时限。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时限意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要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加班加点、按照要求将本部门应提供的资料按时间节点上报。三要认真审核把关,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质量考核数据填报规范,认真进行技术把关,逐一分析、完善资料、健全档案,保证上报资料数据的质量,做好相关数据及证明材料的统计和整理工作,确保今年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