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驻省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信华率队到邵阳市生态环境局督导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11-20 08:17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17日,省纪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信华率队到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督导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该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座谈交流后,宋信华副组长对邵阳市生态环境局近年来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抓党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不触碰“高压线”;要从严执纪问责,对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

座谈会后,调研组相继与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对面倾听大家的心声,敞开心扉与大家交心谈心,被谈话人员深感此次谈心谈话是对自己的一种监督、一种激励、一种关怀,达到了加强沟通、深化共识、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