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绥宁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迎检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7:14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4日,绥宁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迎检工作会议,对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进一步查漏补缺,督促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会议通报了我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验收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唐宏华、副县长刘文兰、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参加会议。
    唐宏华指出,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我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县委县政府着眼绥宁长远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扎实有效地做好创建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务必确保这次技术核查一举通过,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唐宏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对照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结合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紧盯创建迎检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全面完善申报资料,搞好协同配合,严格迎检纪律,并加强创建工作有关宣传。要把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作为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的战略高度来认识,统筹安排、通力协作,确保取得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