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5:17
  • 来源: 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23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召开老干部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老干部们共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6145450


会上,局长邓平爱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由衷感谢老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奉献;随后就局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邓平爱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表感谢,并表示改进方法、完善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生态环境工作,发挥余热,献策献计,当好参谋,助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