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隆回县召开配合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49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15日上午,隆回县召开配合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次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邵阳时间为2020915日至929日,重点督察中央交办督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专项督察、日常督察整改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2020年夏季攻势”整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立和推进情况等。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9-3270089,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邵阳市A078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督察组主要受理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

王永红强调,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配合督察“回头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找问题、认真整改,以督察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本着“对号入座、认领归账”的原则,主动认领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完善相关制度,以立行立改的态度、常抓不懈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