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大祥区:快速落实砂石厂环保整改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27 19:03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慧明)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大祥区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高效行动、迅速落实,解决了一批突出的环境问题,切实提高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效率,推进了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

9月19日,大祥区收到邵阳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第三批1个任务派遣单(檀江乡檀香园清风村的清风亭砂石厂问题)后,区综合协调组立即向区委书记黄艳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进行报告,书记、区长当即指示:立即交办,坚决整改。下午15时,区总协调人副区长杨玉华组织各任务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交办,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间、复核督查人员。

22日下午,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带领此交办件联合执法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砂石厂现场进行督办。9月23日上午9点,大祥区檀江街道组织一台吊车和20个工人,对檀江乡檀香园清风村的清风亭砂石厂冒雨进行拆除。下午17时,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到清风亭砂石厂督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对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及时整改。副区长杨玉华参加。

下一步,大祥区将继续抓好重点领域、长效机制、依法严管三大领域,充分借助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紧箍咒”的作用,不断巩固两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不断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进度,加大问题整改深度,举一反三,切实解决一批环境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