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县分局组织开展“抗疫有我,影动三湘”观影党日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08 11:24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开展“抗疫有我,影动三湘”观影党日主题活动

  今天大家带着喜悦的心情迈步走进电影院,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后首次走进影院,94日中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抗疫有我,影动三湘”观影党日主题活动。同志们感慨这看似平常却来之不易的一天,得益于我们身边众多抗疫英雄的默默付出,才换来今天幸福安康祥和的生活。而这一切也无不预示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在“湘观影”促进“想观影”的变化中,人民生活得以恢复常态,经济社会发展正全力奏响加速前进 “进行曲”。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关心体恤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坚守奋战在各条战线的革命同志,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创新引领党员教育方式,同时也加大促进电影消费。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影片《八佰》的剧情人物所震撼,那种与敌人做斗争、生死相搏的革命情怀,不畏惧、不退缩、不胆怯的国魂犹在,深深的给每位观影同志直观的上了一堂思想革命政治课。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迎难而上身一线,尽职尽责表决心,鞠躬尽瘁为人民,党心国魂心中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