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肖拥军带队到新宁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23 08:31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拥军带领督查组一行到新宁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金松出席汇报会,县生态环境、发改、财政、农业农村及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该县关于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治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情况汇报,并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据悉,根据邵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要求,该县今年9月30日前应完成回龙寺镇老虎坝饮用水源保护区整治工作,12月30日前应完成崀山镇崀芴村、黄背村,马头桥镇坪山村,回龙寺镇扶夷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目前,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进展顺利,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预计在12月中旬完成整改。

肖拥军强调,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按照责任清单,对标对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逐项整改清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治工作任务,确保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