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常智余率队到邵阳经开区部分企业督察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30
  • 来源: 云邵阳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7日上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常智余率队到邵阳经开区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中电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开展督察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污染防治情况。副市长蒋志刚参加调研活动。

在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常智余一行考察了产品陈列室、中控室、冲压车间、内锅氧化线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及流程,鼓励企业拓宽产业链条,加大节能降耗力度,实现产业集群发展。在中电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常智余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短片,了解玻璃生产流程、技术要求等,深入车间查看设备运行情况,督促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常智余对我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企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政治责任,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希望邵阳各级各部门及广大企业家,切实增强责任感,主动作为,力争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

    常智余说,大气污染防治要立足“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等工作思路,向高标准看齐。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扎实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要对企业加强相关政策引导,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要压实监管责任,加大管控力度,加强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维护,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来源云邵阳  袁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