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积极处理群众环境诉求
  • 发布时间: 2020-07-14 14:03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32230分,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接县政府12345热线转来投诉电话,称军民街一营业中夜宵店产生油烟和噪声扰民,影响正常休息。秉着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该局立即安排环境执法、监测人员前往现场勘察、调查处理和进行噪声检测。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群众环境诉求,切实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群众反映的环境诉求,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现场核实、第一时间化解处置。2020年以来,该局畅通12369环保热线、来信来访、值班电话等环境投诉渠道。截至目前,共收到12345热线、12369环保热线、来信来访等各类投诉共59起,均在第一时间迅速处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实现投诉处理率、群众满意率均达100%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