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38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3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党支部赴城步县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长征路,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邓平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历程,结合当前环保工作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还开展了党建知识抢答赛、唱红歌等活动,并对2019年度4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锤炼,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