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以“四清四帮”促结对帮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7-07 10:30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6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扶贫知识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下阶段扶贫工作。

会议就一系列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再解读和再培训,重申结对帮扶责任人责任清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帮扶对象要做到四清四帮,即基本情况清、致贫原因清、扶贫政策清、帮扶责任清;带着感情真心帮、深入走访细心帮、因户施策用力帮、牢记职责尽力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结对帮扶工作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带着强烈的责任、怀着深厚的感情,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拉一次家常、宣讲一次政策、参加一次劳动等方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