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 2020-07-16 11:03
  • 来源: 生态环境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0716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分局成立后邵阳县生态环保事业发展中的又一件大事,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邵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少华作致辞。首先感谢各位同仁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大力支持,其次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变革。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拥护改革、坚决服从改革、积极投身改革,严守纪律和要求,确保机构改革和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确保生态环境各项重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我们将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绝不辜负组织重托,绝不错失时代机遇,绝不愧对人民期盼。

    最后,祝愿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保持高昂战斗精神,紧贴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不松懈,为我县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生态环保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