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市人民政府>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动态

绥宁县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

分享到:

   49日下午,绥宁县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市及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着眼于解决问题,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切实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全面提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主持会议,并宣读《绥宁县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副县长刘文兰作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紧密配合,做到不麻痹、不推诿,确保配合督察工作落到实处。县直各部门要本着“不回避、不遮掩、不拖延”的要求,立即彻底排查问题,迅速果断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环境保护突出问期有效整改到位。环保分局要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全面掌握工作情况、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对接上级,做到底子清、效率高、信息灵,全方位搞好工作配合,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更进一步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让人民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记者 袁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