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市人民政府>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 专题专栏 > 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督察动态

省第六督察组现场督察云峰公司300米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项目

分享到:

9月20日,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现场督导中央环保重点督察项目---邵阳云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0米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工作。

督察组现场察看了云峰水泥300米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搬迁及安置地建设进展情况。督察组指出,大祥区要把环保督察工作与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紧紧贴合在一起,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当日中午,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督导大祥工业集中区日处理200吨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督察组向运营公司仔细询问了集中区日处理200吨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站运营台帐。

督察组指出,大祥工业集中区要切实搞好日处理200吨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站的运营管理,确保园区企业污水管网建设全覆盖、生产生活污水全收集、不偷排漏排,达标排放。要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污染治理、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的需求。(李孝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39-2560909